羽绪游园地

游戏子博,@羽绪后花园也有游戏相关
手游掌游主机游戏只要喜欢无视平台w
痴汉发言一堆请微笑着守护我【。
长篇游戏感想请注目新浪本家(博客)
PSN:(日服)haneo22;(港服)teo2022;(国服)asiaxino

 

当初就是这里让我觉得ALL鞍马大概会很好吃wwww另外PLUS的主页多了攻略对象的台词,鞍马的独占欲好棒好棒~!!

 

因为时间线重置了这次活动剧情和喧哗祭还有凯旋对比联系着看特别有意思2333副会的FLAG笑死我了hhhh花祭还被涉揶揄不成熟的桃李到了凯旋已经有初步的帝王风范了,我不禁和弓弦一样感叹着想流泪【

  6

之前被CG吸引结果两个大人(老师)线都先通了BLACK END,虽然最后对象不同但结局还挺像的,不光是指我唯坏掉了的事情【。对坏掉了的恋人喜欢与厌恶并存觉得不再是原本的他和渴望喜欢妄想里作为老师的自己的病人能更加喜欢现实中作为医生的自己,哪边更悲伤呢……
但是唯的麻花辫制服装完全击沉了我,他太美了我的心肝啊!!红色和服也好看!

 

花咲结束啦!一年级的小天使们真是太可爱了♡会长和栗子的哥哥式守护也很有爱w没有倍卡肝了200多w的我已被掏空_(:з」∠)_在排五一卡线挤上挤下不要太刺激【。小司一卡差一点就能拿到了结果还是(┯_┯)三卡创创是目前极限了虽然也想肝满破但还是有心无力OJZ创创真可爱啊真可爱(停)话说这样一句话断开有种莫名的笑点哎😂

  3 1

玩了一下カナメ本篇第0话,被他吐槽桐岛的话笑死hhhh你俩真可爱hhhh九条家超棒的!

  1 1

就知道这次活动是这张的看图写话hhhh之前看到这两人在一起总觉得很神奇……话说以前个人资料是这样的吗?唔界面改了更有乙女游戏感了虽然我觉得之前的也不错就是了……

 

今天的欧气!
本来送五星都做好变厕纸准备了竟然给了我桃太郎充电宝~开心×1
趁着这势头又去浪卡池看到彩镜,也做好收大厕纸准备了结果出的是雪女王,认真一看还是闪的😂开心×2
不过没有直线弓的日子还在继续,一年多了呢……JJC被山贼虐打的日子也会继续吧2333虽然更害怕泳灰一点,我家格林也扛不住啊【

 

起初因为看到宣传说BLGLNL一应俱全完全我得就事前了,结果游戏推出一个月之后才记起下载来玩😂不过随便玩了下活动感觉GL不是特别戳我?大概是还没玩过本篇所以暂时没感觉吧_(:з」∠)_现在对2和4最有兴趣,BL线通完他俩真好【。然而这游戏是不会有肉的应该【。加贺谷和藤枝线刚开头w最喜欢的一点是体力是活动和本篇通用的,真想俺系列也学学【

 

一般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才会来发点感想……因为自己不太喜欢被剧透所以也没有想着剧透别人,但也会有像上期返礼祭的剧情明明是目前最喜欢的也截图了结果完全没发上来……努力的男孩子们真棒啊。宗老师这个样子完全就是我见到创创和仁哥他们的样子2333还有岚姐他真的超好!不光老给我矿还掉卡了!而且偶然看到微博有太太和我同级同样掉岚姐姐的😂

  2

这很套路(T_T)这分数要是前几次活动都能进500了吧……千弦小恶魔的人气果然不是盖的!还有排名人数也调了……伤心。
然后新衣服……真的不是绿军装_(:з」∠)_?因为没恶魔装上衣拿了情人节装上衣来凑,你们高个子穿起来真的有点违和啊喂😂

  5 1

吃巧克力的日子和这天的他们↓
①拉布拉布就是最好的♡
②我很喜欢的京和マイリー(的巧克力)以及似乎很喜欢我的ユキホ……
③千弦的小恶魔装(死亡)圭吾不愧是专业的最后被迫换装的剧情笑出声wwww
④从两人想区到豆木故事都在狂发狗粮的一对,也是目前拥有大范围必杀的一对(天空凯和混沌盖尔达)
⑤以为会被全程喂狗粮结果只在最后告了下白随便下场的一对,反倒是被鬼兄妹塞了一嘴糖(所以说タオ啊赶紧回来カーリー快到队伍里来吧?
⑥⑦爱的传教士和他的病娇女友盛大的……耍花枪?约林老师告诉你爱是无法定义的所以大家都来一起喊loooooove吧【

  2

……谁?!(受到了惊吓
还用江口DD那魔性的配音的话感觉和天空角不是很搭啊😂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