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游戏子博,@羽绪后花园也有游戏相关
手游掌游主机游戏只要喜欢无视平台w
痴汉发言一堆请微笑着守护我【。
长篇游戏感想请注目新浪本家(博客)
PSN:(日服)haneo22;(港服)teo2022;(国服)asiaxino

 

为格林再续一年~说不定年初的欧气已经用完了。周年故事也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主界面的昼夜变化真的很赞我喜欢,尤其是晚上似乎还能看到星星……继续练角色去了~

  4

今天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短期内我都不想碰平常的2032了……打到吐了要……实在是这张奏太诱人了一不留神就冲排名了(吐血

  8

①女装!女装!!(敲碗
②这角色分配该怎么吐槽……这次泉水活动毕业超快!连四星武都没出现直接就一五星杖一五星拳套给我了谢谢观音菩萨【。这个想区的牛魔王终于是男的了,之前那个吓到我了😂挖矿抽了发一周年人气角色池十连之后,默默地又把箱庭里收起来的笼手建筑放出来了……肯定是知道我没练长发拳所以(ry
③④bugyaro又来了,虽然狗粮卡超可爱但是打完特别乐曲就是这个样子【。拿不到报酬啊喂!特别乐曲还要用普通乐曲掉的劵打的啊!这算吞了么!服气(´-_-`)睡觉算啦……

 

这期前排真可怕,然而和真·在后排等拿毛的咸鱼没啥关系,本来目标是两卡小光的但还是懒得肝了……大家都辛苦了!

  3

天天沉迷男子高中生_(:з」∠)_但是说要把自己和玲酱的小雪人一起放到阳台上就像玲酱陪在身边的他真的超可爱的啊?!(*/∇\*)

  2

新活动刚出小郁HARD又一发就FC辣……我还是最后断连了,气(╬ ˘̀^˘́ )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滑雪装只有千弦是穿着之前活动的睡衣超突出~banyaro不出意料地白组胜利,但其实两边都有支持的人我很无奈啊_(:з」∠)_最后都放弃红组狂刷白组了,期待一下报酬卡好了……

  2

カナメGET!把手上他的卡组队正好能组一队~上次浴衣卡活动后期沉迷FF15去了咸掉了,不过本来就很难刷,随缘吧【

 

关于创创太过天使导致屏幕前的姐姐过度兴奋差点身亡的突发事件.jpg

  5 1

女儿正月装好好看啊!然而是只能用有偿石买的骗氪装(手动再见
还好我玩这游戏强迫症和收集癖没有发作不然要难受死【
也幸好这游戏没有像其它游戏一样有红组诅咒(ES红组最差,banyaro抽不到红SSR)……嘛反正除非刷活动衣服上线都只是签到了DP都不想清_(:з」∠)_

 

新活动有全员正太时期的样子——!!(原地转圈

 

要不是为了刷女儿圣诞装估计这次活动是要扔一边的。虽然还差点配件什么的没齐,不过可以安心让女儿穿着这个过圣诞了~
基本上抽不到圣诞女人都不能爽刷BOSS……策划想出这种为难玩家的活动也是不容易ヽ(`Д´)ノ变着法子坑人氪金抽卡么……虽然之前的几个活动也有这种意图了。觉得万圣活动难是我错了,相比之下还真算不了什么……刷下推也是一片怨气的。连让人纯粹当暖暖玩都不行( ;´Д`) っ.。.:*・゜゚・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