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开头和正文无关(咦?

隔了九个多月才把本篇白了也是很慢了虽然看的一个nico实况主也是买的首发慢慢玩还没通关(´<_` )想起就给我家小黄毛开一次摄影展吧,他相机照片比例大概是他和壮壮耍帅8:型男伊格麻麻1:不高兴王子1,顺便混进几张我自己截的……

【专业耍帅的壮壮和小黄毛】侧脸超好看的啦!大片感!曾经拿来当推头图的一张,帅得飞起w曾经拿来当本家背景的一张,后面的王子睡着了w能看到壮壮身上纹身的一张,开头的联动DLC他疯狂撩妹,走近几个女NPC会说有个鹰纹身的壮汉过来搭讪【这表情太可爱辣wwww

【潇洒型男麻麻和不高兴王子】虽然很帅但这时期的麻麻TAT小黄毛实力抢镜2333十年前后~“还是那么有型”by王子后面这些大多是通了某信条的联动DLC回去玩本篇所以都是这两套衣服了XD这个少女姿势怎么回事wwww现在的PS4壁纸,抓拍得真好!←不高兴 没头脑→后面的任务全是照着攻略跑路几乎不怎么住宿大家都脏兮兮的2333【敌人们】水神战截的过场CG,对这张情有独钟……可爱的麻麻的好盆友们但是轻视就会被菜刀砍死【贝爷is watching you~夸尔,最不想对战的敌人前三名肯定有它……乌龟is watching……呃,看天空??

【杂】可爱的黑色小陆行鸟!!忘不了和库酱一起看的烟花……玩过都知道的坑爹七色蛙任务……虽然两个人逛也很开心,但是什么时候才有四个人一起逛的DLC?钓了差不多一个钟头的恶魔鱼……麻麻居然看镜头wwww漂亮的星空,猜猜这是在哪拍的?

最后留给露娜TAT我真的很喜欢她但是只能全!都!是!剧!情!照!

  4
评论
热度(4)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