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断断续续玩了半个月通完了主要剧情。两年前还不知道会买日版还是繁中结果最后买了国行的打铁OJZ毕竟太穷了,四版国行实盘又已经白菜得不能再白菜了不入手说不过去……到现在都没有要出极的消息大概凉凉了,直接出3吧【。这次的故事依然短小精悍,大结局虽然狗血不过最终还是大团圆值得开心。哇我前面那堆话居然完全没有剧透!【

但是下面放点截图大概就有剧透了,虽然感觉官网也透了不少了【


你是嫁的一方????


初回特典的天狐装,我家星夜小姐姐穿着就很可爱w


这问的……笑死我了2333


当初看到杂志追加角色情报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变成新老婆【



您说什么呢爸爸【。可惜很快就……

老婆的笑容!!太好看了!!这个任务也特别搞笑wwww感觉老婆可以和速鸟交流交流……



九叶5555(暴哭)后面回到十年前的横滨干时轮大蛇的时候换成是我估计会犹豫真的不肯走了(结果星夜小姐姐也……


诺基亚开机画面(雾

最后是福利时间!红月身材真的超棒【










还有相马他们满口都是泡沫之里,我永远喜欢泡沫之里5555

  3
评论
热度(3)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