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写写21号的讨鬼2新试玩简短感想~

4版和V版都有下来玩,比前一个试玩版优化了很多不过缺点也还存在。

4版光影效果对比好显得画面比较精细,主机优势呈现的细节肯定比掌机要好,人物的配饰啊村里的施设等等都能看清楚。

V版动作比前个试玩流畅了,掉帧什么的我不是很懂据说也是进步了,反正我没觉得很卡……想起当初极里土豪金DLC那个掉帧都挺过来了这算什么啊。

两个机子我都爱不存在黑的成分,下面有相同场景的放在一起也不是为了比较,而且vita的截图是有名的自黑了实机看上去绝对比截图好的,没标注的就是4的截图,V截的4没截的等下最后再放。

上个试玩就在告白的两人依然健在,作为FFF团员的真子小姐姐表示“烧!”

↑4版村里的樱花树

↓V版村里的樱花树

这是V版最大的吐槽点之一……只能说暗荣在V上贴图确实没用心……

↑4版的时继

↓V版的时继

这个身体真的好可爱啊>///<

↑4版的博士

↓V版的博士

不觉得4版显得博士的脸很圆吗?同样的场景我喜欢V版的啊~


 身体发光的真子小姐姐……

↑4版的八云

↓V版的八云

……我觉得,八云是个搞笑角色(认真

嘛到最后肯定变娇的啦~

↑4版的刀也

↓V版的刀也

喜欢这种性格的人w

奇怪的发型啊哈哈哈哈而且把不准人过问的条例写到武士合格证里是要搞什么hhhh想起了极里说木棉是首领女儿不准对她出手那条hhhh


 かぐや太可爱了就算是正太控的我也被萌到了【

↑4版的闯浴场事件(?)

↓V版的

焰你就是no zuo no die,默哀【

喜闻乐见的(ry

身高差XD

4版的水面。截的时候是晚上,大概不是很清楚但还是能看到倒影的。

V版的水面。第二张是站在水里,但是稍微向上的视角……根本就是在平地上了喂!不过很神奇的我觉得V版有做出水花的效果,4版跑来跑去似乎怎么都看不到有……证明4版的水比V版的深……(?)

新装备好看w

看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51641/又去探索理论上能开到这样的地图,而且和视频不同我没有迅魂所以没闯根之国而是从安寂樱花街一直绕了个大圈……是说街舞BOY动作改了不那么街舞了啊/w\

然而4版(不知道V版怎样)无论是想从这条路过去还是按上面视频P2所说用空魂的缩地进了武领域出来过桥之后都卡死了……只得放弃。V版好像可以探索更远,明天看看去……

V版截的一些4版没截的图,极后面超喜欢九叶的所以听说2还能出来非常高兴w对了V的是男号叫拓哉,感觉和女号对比也太惨【

一开始选的发型。喂都穿过去了?!感觉上一个试玩的头发好像还正常点啊……难道是这前刘海不能压在后面……?

上个试玩的↓

依然是喜闻乐见的(ry

之后换了发型正常多了OJZ

没买会员在V版上试了一下网战,虽然我觉得讨鬼系列联网的最大意义是交换名片……新增加的すたんぶ大好评啊好可爱!!

最后我要代表风切切抗议一下,为什么第一章总是要虐它(笑哭

 
评论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