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更了新版本多了好几样新鲜的东西~简单地介绍下顺便备个份。
①箱庭里的迷你小游戏弹JJ(并不是这么WS的名字),玩法完全是愤怒的○鸟,非常幸运地一发击中最后出了颗石头……
②传闻了很久的万圣节服装实装辣~喜欢美女大剑和片灰的,但是我只有前面三个角色……到底要不要买给美女大剑呢……
③估计以后会变成定番的爬豆木活动这次送这个三星妹子(左)进化版(/≧▽≦/)天空版(右)好像贫了不少应该不是我错觉?
④图鉴可以预览自己没能入手的角色了,然而前面的都是闪卡角色是不是想气死人【
⑤多了一种新武器笼手,新角可以在蛋池页面左下方进入看战斗动作,感觉像拳师……
⑥懒得截图了。能够设定AI动作了,分别可以用银币或金币购买,然而该作死的他们还是会去作死的【

 
评论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