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途中经过看图说话流之我的FF15旅途。

埋头玩了几天推摇杆推得手指都痛了OJZ

主线才进行了一半已经把支线任务的奖杯拿完了2333

作为纯路人粉挺乐在其中的,尤其看推上的找BUG大赛(不)笑到肚子痛hhhh

吐槽点好玩的(?)不会有主线剧透。

队里的吉祥物(?)担当普罗恩普特童鞋,这是去陆行鸟哨站看到招牌时王子对他说的,忘了截他的吐槽说这是给陆行鸟的服务wwww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宰相是个变态吗?因为他连细皮嫩肉的普罗恩普特都撩【你们两个=王子+泰坦……这之后和泰坦交手,前期几乎是乱打的我被虐得好惨(说得现在就不会被虐惨一样原来莫古利是伊莉丝送的2333实战中暂时只用了一次…………日清杯面……赞助商?话说自己肚子饿的时候,露营要是选杯面的话会有吸溜声……简直是折磨【说好的帮忙做早餐呢?过程没了变成陪伊格尼斯找眼镜去了这里超逗的hhhh王子,人家跟了你十几二十年你都没见过他没戴眼镜的样子吗hhhh麻麻不戴眼镜其实还是很池的(photo by 普罗恩普特你俩真是不错的相声搭档一个捧哏一个逗哏【×

王子其实很臭美不但老说自己帅还非常在意发型,道具有发胶是可以买的然而我买了根本没给他们用过2333于是就经常看到在雨天后王子嫌弃乱槽槽的发型的样子hh一开始没弄清这任务错过了看前面三项动作的机会,结果最后一个所谓的“很潮的姿势”wwww诺克特:“我不做王子啦!”


在麻麻监督下乖乖刷牙的好儿子(哪里不对升级界面的过场动画都好好玩,不知道有没有人收集做视频呢w

普罗恩普特的相机:97%王子+1%自拍+1%其他人(根据每次所拍的照片得出来的大概结论),然后每次选照片的时候他俩觉得不错的十张有九张我不觉得好看……呃,审美的差异吧OJZ帅的照片也有很多啦,随便挑几张放出来晒晒,特别帅的我自己留着了(喂

这张一直在脑内补充台词是“啊哈哈哈来追我啊”↓人人都会有的和雷格里亚的合照↓特别喜欢战斗情景的照片!特别喜欢的一张,大片既视感~太多了后面的懒得放了,放个在草丛中的王子暂时结束掉吧~明天也该去见露娜了~

  13 5
评论(5)
热度(13)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