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スタマイ这个消消乐也玩了一个星期了hhhh上司这张SR怎么来的?是登陆送的还是我抽的还是打今大路的活动积分来着??算了怎么来都好了总之有就好而且我好喜欢他啊(ฅωฅ*)
虽然被一开始下载进游戏之后竟然还要再下900M的数据吓到了,但是玩了几天觉得整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女主特别可爱,亚贵剧情那里因为模特被女主同事们捉了没人穿演出裙子的时候,按道理应该要女主上了,然后女主说让亚贵穿简直笑死我了2333
目前喜欢京介和カナメ,对啦我就是对弟系角色比较没有抵抗力(/∀\*)前两天通完桧山剧情也超喜欢他!正好今天开始是他的活动~然而一不小心把钻拿到平常的池里抽了,我一张桧山的卡都没有啊是不是傻,还想挂他几天首页的啦(>︿<。)还有前面说了,也喜欢上司~还是MAE配的,真好w

 
评论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