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游戏相关-繁星大院三号【yuxu.game.blog】

 

昨天主线一周目通关了。心情还是蛮压抑的……简直佩服起未卜先知般有节奏地进行主线的自己了……

大概有后半段的剧透,介意就不要往下看了。

停在去水都前见露娜歇了一天是正确的,因为之后剧情就开始一路狂奔了(包括物理意义上的)。爱情在FF15里占的比重应该算小的,尽管一见两人就是阴阳相隔了,梦里的露娜也很美我有觉得悲伤更不用说诺克特了T-T(↑气死我了只有这张最好看的被截图通知框毁了T口T)

奈何使命还得完成,然而在火车上格拉迪欧和他吵架了,虽然我大概明白是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不过接下来气氛就变得尴尬了。最虐的还是诺克特单挑完水神之后一觉醒来老婆死了,伊格尼斯瞎了。伊格尼斯还很平淡地告诉他发生了什么,然而后面坐火车去矿山拿剑那段全程虐哭……下矿山前会有选项让你选择带不带他去,自问没有那么狠心就带他去了(其实也想看下没带他去后面剧情会不会不同),但进了矿山之后格拉迪欧会让诺克特别走太快要照顾伊格尼斯,他要摔倒了普罗恩普特会扶。看到他快要摔倒我控制诺克特过去然而并不能扶心情简直复杂。打怪了他已经连飞刀都扔不好了还在努力,我只有让诺克特快点把怪清完不想看到他这样。平时总是对诺克特说你的背后由我来保护的人变成要被照顾背后的人就是能虐到我,要是不小心被他挡了还会说“我挡到你了吗”(大概?)实在是……MAMO配的语气让人心疼,从小照顾王子任劳任怨会做饭会缝补又聪明的忠心随从就这样瞎了能让我随便接受得了么!

矿山中途能露营,然而吃的只有这两样了……就算我选了杯面,格拉迪欧还是跑开坐到后面去了……以为只有普罗恩普特小天使能安慰诺克特了,下章就被艾汀掉包走了……然后就进入了13章的生化潜入(×)通了主线才敢去看各种剧情讨论贴发现这章被骂得很惨都逼到官方要出补丁修正了,我感觉这章立意是好的然而大家诟病的是关卡的设置……确实就算发现地上的魔导兵有可能随时会扑上来了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被捉住是强制的只能挣脱,挺吓人的,错觉像无尽的升级门卡等级开门开门开门也很枯燥……但是诺克特终于做了觉悟戴上戒指,被封住力量不能使用武器,身边没有同伴,力量都是借来的孤独无助感我是感受到了。

真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但是普罗恩普特你这被绑架让诺克特救的王道剧情真的是女主角吧【。这囚禁方式脑补了十八禁小薄本……尤其是救出来后调菜单看装备会看到他身上有被打的痕迹更是噫了虽然也心疼啦。后面突兀地就爆了他是帝国出生的,虽然能猜到……在火车上听广播说大舅子瑞布斯被处死将军暂时后继无人的时候我还猜会不会让他当呢……

王都决战我现实中故意停了一天回过去当赏金猎人了,看到眼睛没瞎的伊格尼斯真是太好了T-T坐车时被普罗恩普特问要多拍谁的照片时不自觉就选伊格尼斯了T-T

以为最终决战会很难打结果可能因为我前面做任务喜欢捡漏,支线又做了很多技能树也点了不少,虽然见到两蛇作死上去打出BUG退了一回游戏但总体还是嗑药不多到处挂壁打完了。然后结局……前面见剑神的时候我还毫无实感,直到诺克特被插幻影剑了还是懵,制作名单滚完了出现了决战前最后一次露营,四个人相对着坐诺克特有话要说,支吾了半天说“果然见到你们的脸还是很难过”泪点终于来了,现在也还都一直想一直想这里,我也很难过啊T口T没有这什么鬼被水晶选中的命运他只不过是个普通的男孩子,爱睡懒觉爱吃肉,没什么太大的野心和同伴们打打闹闹,跟现实中随处可见的他他他有什么不同啊……最后梦中的婚礼和露娜两个都好看!看照片那里我之前有想选艾汀的冲动结果还是选了开头那张,然而看到真的有选他的我要笑死了hhhh还有选希德妮伊莉丝甚至还有选毕普的你们也是可以的wwww

暂时是没心情刷白金了……缓个两三天再进游戏。是说打水神和火神毫无手感啊!明明打小怪都能打得到还会震的!还有我真的很喜欢这游戏同伴之间互动的小细节,这方面做得真是好,印象最深的是去火山拿完剑诺克特把头上的水?汗?往旁边的普罗恩普特脸上甩被嫌弃了他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坏笑简直可爱hhhh

放个帅气国王照结束。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少年王子但大家十年后还是很帅的!

  7 12
评论(12)
热度(7)

© 羽绪游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